Menu

Home /2024 Events / 2024 Taiwan Bakery Award - TOP30 / Rising Star

 

TOP

 

泡芙名稱:PURE

 

售價:NT$160

 

品牌

Novotel Taipei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

Novotel Taipei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

 

品牌介紹

諾富特品牌為綠色環球環境認證,為環境持續發展領域的品牌先驅。

本飯店更攜手世界級飛機模型收藏家林曉峰,及全世界最大飛機模型製造商-瑞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使用逾200架模型飛機於飯店一樓Deli法式烘焙坊前方打造「世界之窗」飛機牆展覽區,每三個月更換展覽主題,預計將展示高達3,000架次飛機模型收藏,絕對是飛機迷打卡朝聖熱點。

您從未體驗過的機場小旅行,就從走進華航諾富特開始!

 

產品介紹

運用台南黃金蕎麥粒經特殊烘焙成焦糖穀香的泡芙,搭配台灣在地鳳梨的果香自製成酸甜顆粒果醬,尾韻選用南投大禹嶺高山青茶製成巧克力香緹,清新的茶韻及果香在咽喉間回味無窮。

 

官方網站

 

 

泡芙名稱:Red Velvet Cream Puff

 

售價:NT$88

 

品牌

SUNMERRY

SUNMERRY

 

品牌介紹

由福華飯店-廖德修先生及日本SUNMERRY株式会社社長-田边速夫共同建立,為台灣第一家中日合資的麵包連鎖店,將嶄新的商品與日式服務帶進台灣。

SUNMERRY著重於麵包、蛋糕事業方向發展以及對社會的責任,定期贊助社會公益活動、幫助弱勢族群、支持環境保育觀念、提供殘障朋友及二度就業婦女工作機會、協助青年學生的學習研究、提供餐飲科系學生建教合作環境。我們希望能藉著對社會的回饋,將「明亮、溫暖、健康、歡樂」傳播到每一個角落,SUNMERRY~不只是麵包,是幸福的暖心力量!

 

產品介紹

法式甜品「閃電泡芙éclair」,長棍狀而裹著糖衣的閃電泡芙外觀一點卻也不太像是閃電,這名稱的由來是因為這令人吮指的甜點往往在半响之間如閃電(éclair) 一般消失在唇齒之間。
Red Velvet Cream Puff亮麗迷人的外型,手炒脆杏仁,草莓玄米巧克力脆片,讓泡芙多了點童趣的風味。
酸甜可口的自製草莓寒天果醬,搭配自家熬煮香草籽卡士達泡芙餡。
方便入口優雅造型,多層次泡芙風味,每位與顏值兼具的絕沒甜點。

 

官方網站

 

 

售價:120/顆,4入$480/盒(每盒4種口味)

 

品牌

ZHEN YI XUAN

 

品牌介紹

振頤軒成立於2011年,雖不是老店,我們對台灣這片土地與人,卻有著和老店一樣的的堅持與愛,秉持『為家人製作甜點』的初心,每一項商品都堅持新鮮品質,做出最好的商品給我們的客人。幸福的根源來自於品嘗的瞬間,振頤軒用『堅持』『品質』與『專心』,守護每一個客人的信任!

 

產品介紹

圓形柱體的外觀,是這款泡芙獨創的造型特色
若從中間剖開一半, 不僅會爆漿, 還可以跟朋友 一人一半,共享美味與樂趣。
運用多道工法,將酥脆的外皮 烤出太妃糖的顏色, 鬆軟酸甜的內餡 ,搭配特調卡士達奶油融入其中, 提高泡芙的層次感,濃郁滑順的甜蜜滋味,咬下就 是滿滿爆漿,令人難以忘懷。
嚴選台灣新鮮大湖草莓,使用在地食材,加入些微特調的糖,不加一滴水做成濃郁的草莓果醬,再搭配特調卡士達奶油,調和到剛剛好的濃度、甜度,上層再覆蓋上草莓巧克力, 與酥脆外皮搭配吃起來酸甜脆口令人驚艷的好滋味,小資女孩的最愛。

 

FB粉絲頁

 

 

泡芙名稱:HOTDOG PUFF

 

售價:NT$40,三入盒裝NT$120

 

品牌

Luho Puff

Luho Puff

 

品牌介紹

擁有25年以上專業烘焙經驗的Luho Puff,秉持著對烘焙的執著與熱忱,從2009年至今已開立八家分店,銅板價就能吃到的美味泡芙與甜點,帶給附近居民與遊客許多日常小確幸。除了不斷推陳出新的口味與創意產品,各店獨有的裝置藝術更成了熱門的打卡景點,希望旅禾可以代表台中的滋味,是遊客們必買的伴手禮,更是返鄉台中人們懷念的味道。

 

產品介紹

大孩子、小孩子,逛夜市的時候總是人手一支的「炸熱狗」,不用等晚上!現在來本店也能吃得到?
大口咬下,原來是包著香濃生乳餡的冰心熱狗啦!金黃褐色的麻糬口感外皮、淋上微甜的草莓醬,讓大人小孩們都一樣愛不釋手的HOTDOG PUFF,誰說泡芙只能是圓圓一顆、酥脆外皮?本店獨家的Q 彈外皮加上招牌濃郁生乳餡是最療癒的幸福滋味,每個人都應該來一根!

 

FB粉絲頁

 

 

泡芙名稱:Finger puff (passion fruit)

 

售價:NT$98

 

品牌

Greedy Beagle

Greedy Beagle

 

品牌介紹

GreedyBeagleGreedy Beagle主要販售商品為泡芙、可頌、丹麥菠蘿、巴斯克乳酪蛋糕及台灣有機茶飲,以『酥脆、濃郁、創意』的核心價值,創造出富有台灣文化的創意美食,歡迎蒞臨Greedy Beagle,體驗全新的味蕾之旅。

 

產品介紹

重量:100g/支
以『酥脆、濃郁、創意』的核心價值創造出富有台灣文化的創意美食,使用南投埔里新鮮百香果汁熬煮成醬,再混入法國金牌獎生乳,酸甜爽口超驚艷!同時搭配卡滋卡滋酥脆外皮,讓你的舌尖體驗一場全新的味蕾之旅。

 

官方網站